只要去研究就会发现一个现象,从股市开张到现在,不管哪个时期都有股票在上涨,也有股票在下跌,只是不同时期股票的涨跌比例不同,行情好的时候也有下跌的票,行情不好的时候也有上涨的票,只是大多数人没有抓住那些上涨的票罢了。虽然我四次进来都是腰斩甚至是爆仓归零,可我依然不甘心就这么认输。07年第一次带着20w进场,两年时间一毛不剩完败出局。14年带5万块钱加上配资的18万,一共是23w,一年时间只剩一万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