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看到的一个讲二板操作的视频,当时因为实践经验不足,看完之后一头雾水。八月做了一整个月的首板票,九月初也留心观察那些能够1进2的票,现在小有心得,再回过头来看那个视频,已经能够理解其中的逻辑,现在我把该视频的文字内容整理出来。


二板风险:
打板后炸板,次日低开低走,需要通过严格选股,尽可能降低炸板的可能性。


选股方式及条件:
将当日首板加入自选,选取主流板块前三强个股(评判标准: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