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仓
[图片]

今日感悟
看一个图,下面。[图片]

就是工资不涨,难道我就没有努力工作?
我努力工作,工资就会涨?
煞笔的逻辑,!!!!!!!!
恶心的逻辑!!!!!!!!!
厂子里一个经理同村的,刚进厂上班,工资就开5000,比绝大多数老员工工资高一些。
过了一年,经理给他升职加薪了,比厂里90%的人工资都高。
你说那些老员工,没有再努力工作吗?
他们都在浑水摸鱼吗?

不是说你努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