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不乐观,热点华为。
盈利是高鸿,吃三板是运气,毕竟题材只有独板,三板后没走是主观,高位减半的操作惯还是贪婪,看好持有,不看好卖出,犹豫没有好结果。
亏损的票三只,主观寻找热点埋伏,大势不好,割肉不及时,亏损加重后割肉,老毛病,主要是模式不清楚,混乱的操作只会小盈大亏。
要跟热点资金,不看杂票,不主观,操作超短,不涨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