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没啥好说的,这两天大盘这个样子就只能在里面做T了,不过周五13:30分开始的那波跳水,真的慌了,心想难不成要A杀~盟主是真能砸啊,亏得有机构带头接,拉涨停这个属实没想到,不晓得明天会不会继续奏乐~[图片]
$张江高科(sh60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