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高战法,开盘买了一层,下杀后有承接,又买了一层,考虑到是庄家洗盘,后封盘不够坚决,第二天准备随时跑。14号那天正在开车,看了一眼,因为无法盯着后续行情就给卖了,后来想想,大牛股就不应该盯盘,第二天庄家都会给机会走,还是需要格局。谨以铭记,不碰为赢,回本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