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1号到今天的交易 可以说就是一坨狗屎 玩的全部是智障操作,没有吃过大肉 腰斩以后 再继续亏损 。每天都很努力复盘,第二天打板,说真话 打板 我觉得我操作不来,这一个多月几只大亏的股票 永和智控-20%走的,澳柯玛 -15%走的 海通发展-25%走的 国脉可以

-13%走的 大晟文化(竞价买入)-15%走的 延华智能-15%走的 泉阳泉-10%走的 京华激光-15%(尾盘涨停)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