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不好,停了一段时间,以后简单点。

早盘找了二个机会:赛力斯,福日电子。
赛力斯,竞价就是标准的弱转强,上他的老师应该很多,二个买点,竞价或者开盘直接买,第二个是板上加仓。
福日电子,高位加速二天了,今天高位是不能去的了。一进二只有福日电子竞价,板块最好。买点是打板。
二个票我都没有买,计划今天就是空仓的。

今天华为汽车发酵的强度是很强的,指数也收红了,就是小缩量,不是完全共振。对这个小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