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人在讨论明天 $捷荣技术(sz002855)$ 会不会补跌的问题,其实讨论这个没意义
有意义的是要如何应对
对持币者来说
如果明天捷荣技术补跌了,你会买吗?
如果明天捷荣技术反包上涨,你会追吗?
对持筹者来说
如果明天捷荣技术补跌了,你是卖还是继续加仓?
如果明天捷荣技术反包上涨,你是卖还是继续加仓?

买还是不买的逻辑是什么?卖还是不卖的逻辑是什么?(这个逻辑是交易逻辑,不是个股逻辑,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