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阳泉早盘冲高就先走了
春兴精工,早盘开的还可以,还带了个某液压机小弟股,刚上去一分钟3个万手单砸下来我也没走,5分钟后情绪明显弱势,小弟也没了,还是决定挂单走了,板块情绪没给做t的欲望,水下也不想乱接,只可惜对它预期偏高,如果是当它套利标,今天就会竞价走,就看明天的反包力度了
合金,亚厦,尝试接力二板,都失败了
黄河旋风,同样一进二,主要是昨天排了一天没排进,有点不死心,非得进去看看,好奇心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