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在股市中的生存
展开
淘县百家争鸣,淘股吧是比较宽容的,除非触犯到什么禁忌。观点多,不代表一切都是对的。有看过这么一句话,淘县的高人(不是本人)--股市创业。 对于普遍人,股市能创业吗?可以做到吗?如何创业?不评论,自己思考。
股市对普通散户不太友好,因为绝大多数人要养家糊口、要上班,用手机看盘,能在上班时间用电脑看盘的人,应该不太多,但手机看板块联动,效果不佳,手机看盘,由于界面小,可能会形成误差,并且手机的功
股市对普通散户不太友好,因为绝大多数人要养家糊口、要上班,用手机看盘,能在上班时间用电脑看盘的人,应该不太多,但手机看板块联动,效果不佳,手机看盘,由于界面小,可能会形成误差,并且手机的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