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买了铭科精科二进三,新的模式,之前都在做一进二,早上排板小仓位炸板买入,事后复盘今天不应该开仓,昨天一进二,一字板炸板,后排跟风也炸板,说明聪明资金又提前开始跑路,早上龙江交通低开,核安跌停,短线情绪开始走坏,而且金瑞同板资金换手后封板,铭科精科昨天一字板,今天如果开盘风险大于收益,因为毕竟小仓位,所以没有选择撤单,因为有些坑走过,才知道自己错了,也希望做短线诸君,没有做过的模式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