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不错de
展开
[图片]
个人观点,今天应该是卖飞了,在没有爆量之前不应该卖的,炸板炸出去了,现阶段的两个策略,看高做高或者看高做低
个人观点,今天应该是卖飞了,在没有爆量之前不应该卖的,炸板炸出去了,现阶段的两个策略,看高做高或者看高做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