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三个一进二失败的今天找位置出了,黄河旋风亏得最多近十二个点,跌倒涨停前的价位了但还是割掉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盘的华为开出来很弱,上了个英飞拓又被挂半路了。
[图片]



捷荣这边本身对昨天的交易不满意,所以今天一定会卖,而且钱也不够做t的水下三四个点没发买,当时虚空卖点还挺高兴的,没想到后面高位抱团的力度这么大,应该中午的时候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