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放量下跌的大阴线吧
展开
极度内卷的行情,连板就剩日久光电和金帝股份了,华为主线在退潮,个人觉得会迎来一波亏钱效应,什么时候大盘一个放量大阴线砸下来,就差不多能上仓位了,有没有大佬说两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