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持续低迷,等待行情明朗
展开
今天发个帖,总结一下近期的感受!华为产业链这一波突破注册制以来的连板高度,来到了8连板!对于做连板接力或龙头的朋友来说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有了高度后面就值得期待
这一波赚的不多,也没有上去龙头,但是对于控制情绪,仓位管理,以及个股卖点有了些新的认识,炒股难就难在执行和应对
复利而不是暴利
这一波赚的不多,也没有上去龙头,但是对于控制情绪,仓位管理,以及个股卖点有了些新的认识,炒股难就难在执行和应对
复利而不是暴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