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小亏
展开
今天出了$哈空调(sh600202)$,全程水下,分时高点出的,太弱了,东北股真垃圾
入$新炬网络(sh605398)$,浮赢,但是不及预期,明天跑了,拉九个多点没有大单,没有主封,真垃圾
[图片]
入$新炬网络(sh605398)$,浮赢,但是不及预期,明天跑了,拉九个多点没有大单,没有主封,真垃圾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