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集合竞价卖了铭科,开到水下6%说明资金不计成本跑路,我也跟着,毕竟是模式外的操作赔钱也正常,本来今天不应该开仓,模拟和实盘没有调换,打板罗普,也是意外收个封板,如果今天让我推到重来,我会选择精伦,他开一字板,开板打回封,因为他的量价走势比罗普好,同板块日久开盘不及预期,精伦封单不够,大概率炸板,而且短线情绪不好,市场需要重新立龙头,如果上午龙头又封板,罗普大概率不会封板。收益大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