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盘后选了捷荣技术、金帝股份和日久光电作为备选股。捷荣技术是华为主线的总龙头,昨天第三次反包首版。金帝股份三连板,是市场上连板最高标,日久光电昨天二连板,是华为主线板块的连板最高标。要从这三只股票中选出一只作为今天的标的股。
昨晚听了闻少老师的直播课,他说捷荣科技前两轮反包都是只有二连板,那么这次的正常预期也是只有二连板,如果今天二连板那得减仓,如果不能二连板,不及预期,也要减仓。既然不论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