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高的都是苦命的人,真的7佩服高位置还敢上去的,模式还没到那里,高位穿越的票很少,以现在的认知觉得高位进去不太划算,危险系数加大,所以今天手痒拿了杂毛,明天能不能出的来还是一回事[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