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的行情,虽然市场无量,但是资金抱团,也是还是有不少短线机会,我却完全踏错节奏大亏,捷荣、龙江交通、通化金马、日久,这几只核心,我一买入就跌或者大跌,我一卖出就涨而且大涨,除了日久平手,其他都是亏损,感觉好无力,好没劲,好无奈,这种心情完全不是亏钱的痛,而是自己在这几只核心上的操作让我自己感觉好迷茫与无奈,甚至不想复盘不想看盘,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待着,无尽的挫败感让我感觉到好压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