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主线票没有买点,持续振荡下跌,不到2个点的亏损,早盘 点了两个票,华脉科技、卓翼科技,
喜欢竞价就下单,下单点按自己略算点去下单,然后盘中无大异动基本不看,当然都是昨晚复盘后的票,新手不建议
竞价下单都是小仓位,练练盘感,再慢慢去修正,自己的预估结果,以帮助以后对次天的整天盘面的预估
这个风险,是竞价时,对整个板块的异动、和短期趋势把控(血的教训一大把,但这个惯还是保留了,以后看在自己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