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仓两个涨停:$太辰光(sz300570)$收获20%,$沪电股份(sz002463)$我持股了三天,今天收获一个板。其实回过头来昨天卖的$剑桥科技(sh603083)$卖飞,今天也是一个板。$广信材料(sz300537)$今天没涨继续持股看一看,今天光刻胶拉垮了。
之前行情差,也基本每天都在赚,今天行情好,其实也是一样做。继续努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