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盘情绪的表现很多人都会有很直观的感觉 今天大盘表现差 市场追高的 抄底的等等都不赚钱 那么此时的市场 是一个亏钱的市场 亏钱效应需要多少时间传导 才能在市场得到验证 隔天的个股有表现的 你还会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