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股市
展开
刚从北京到西安帮助弟弟开店,这段时间没法专心做股票,8.28日买进第一只股国金证券,马上过去一个月了,目前亏损接近400元,最大的失败就是在于知行不合一,明明买入前已经决定好,跌破某个位置就会止损,可是当真正跌破却又在心存幻想,仓位控制几乎也没有任何计划,主要是本金太少了,持仓也比较多,最多持仓五只了,仓位只有一万五左右,这个状态下真的是太难了,个人处境在人生的关键节点也难到了极点,28岁了同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