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手炒股记录
展开
第一次发帖,9月份第一天,数据要素板块挣了一万,开门红,后来熊猫饮品亏掉了28000,当时咨询了一个老师,他说让割,割完就涨停,也是蛮无语的。
9月份进步挺大的,管住了手,也不断的调整方法,把亏点的补了回来,还有盈利。
不要听取别人的意见,要对自己自信。行叭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图片]
9月份进步挺大的,管住了手,也不断的调整方法,把亏点的补了回来,还有盈利。
不要听取别人的意见,要对自己自信。行叭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