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没赚到钱,赚了500亏了700,我现在负债太多了。上了一个星期夜班,白天少睡会觉,还有时候看股票。五万入市,亏损4万了。还要每天累死每个月哪点工资,还要供是2个孩子上学。不炒股何时能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