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走势,真的绝了。
[图片]

个股仅600家上涨,高达4600只下跌。外资再次净流出100多亿,连续13天疯狂逃亡!大家不得不服吧?两市上涨比例才10%,1周外资逃跑了750亿,而涨幅榜上的股票我也曾持仓啊!
一大帮都说要救市,结果眼睁睁看着砸成这个鬼样子!以后不要说挺起脊梁了,这都被打断了,丢人现眼啊。
如果明天不涨,后面感觉又来熟悉的节目——保卫3000点了。
不慌市场情绪还没到低!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