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买入,不看好就卖出”
展开
还是要感谢养家老师,之前总是在买入一个标的前预判会有几个点溢价,结果是把盈利做成亏损,现在才发现为啥要把不确定的东西要量化呢,赚了就走,轻仓买进趋势确立了就加仓,不符合预期了就减仓或者清仓,行情好了高看一眼,行情差了,退出来看着大家玩,或许进入股市的初衷本该如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