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被诈骗,*塞嘴里了》
展开
在这样的大盘以及板块表现之下,很多做多的技术逻辑都已经失真了
昨天看了一晚的英伟达,业绩超预期,我自己是持有鸿博的,早盘开盘就出掉了。这笔我倒觉得挺合理,只是想让英伟达能带动数字经济做个回流,毕竟数字经济前两天才刚刚和大盘做了共振反弹,再加上A50,汇率。那么大盘反弹首选的进攻地方就是数字经济,结果今天做数字经济的可以说是被渣男骗了感情一样难受。
做数字经济的明天的看点就是
昨天看了一晚的英伟达,业绩超预期,我自己是持有鸿博的,早盘开盘就出掉了。这笔我倒觉得挺合理,只是想让英伟达能带动数字经济做个回流,毕竟数字经济前两天才刚刚和大盘做了共振反弹,再加上A50,汇率。那么大盘反弹首选的进攻地方就是数字经济,结果今天做数字经济的可以说是被渣男骗了感情一样难受。
做数字经济的明天的看点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