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展开
我炒股压力太大,心态不好,急于赚钱,天赋是有的,盘感也是有的!我也一直坚信,如果不要给我压力,时间精力资金足够,有人大力支持,会有一番大的成就的!可惜目前不行,心态不好,我想我得休息一段时间了,最近确实太累了,下周搞搞模拟盘休息休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