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要跟大家讲清楚,下周的大盘还要跌,不会有意外的发生,周线照样还是收阴线。或许会有老粉丝朋友不理解我最新的观点,我今天花些时间在这里做一个解释,其一行情发生了变化,我不得不变,其二,我不能抱着原来的执念继续前行,这样对我接下来的预判非常不利,在此,也请大家想想,你自己是否也有与我当初一样的执念?这个执念是否也给你设置了障碍。人嘛,吃一堑长一智,成长的过程,没有鲜衣怒马和快意恩仇,更多的是无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