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展开
今天好好的看了自己的笔记本 8月的交易交易 几乎完全不按照自己的交易理念 执行 完全是随性买卖,完全就是脑残。自己写出来的交易规则 交易随记,那就好好的跟从就是了 放弃一切 幻想 放弃 一切意淫 就完全按照自己的交易记录来执行 心不死 则道不生,
一年做不好 就二年 ,二年做不好就三年 ,三年做不好就5年,我必须做起来 。哪怕前面一片黑暗 哪怕 前面 没有光明 ,哪怕道路坎坷 ,哪怕没有任何
一年做不好 就二年 ,二年做不好就三年 ,三年做不好就5年,我必须做起来 。哪怕前面一片黑暗 哪怕 前面 没有光明 ,哪怕道路坎坷 ,哪怕没有任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