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又是阳痿一天,最近除了做一次反弹外 ,连续两周没有操作了,仓位降低到两层,现在想到的是 要顺势而为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股票做康波,为什么跌跌不休*总之风险大于收益 如何应对 ? 引用伟人的一句话,顺境时创造历史,逆境时积蓄力量苦练内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