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割了华脉科技,华脉科技的亏损比其他股盈利加起来都多,做错就割到也没什么,对于CPO板块的走势和判断大相径庭倒是应该多少要深刻反思。本以为CPO能在反弹一下没想到直接来个大摔,看到板块里这么多之前的牛股跳水,隐隐觉得快是要赶底的节奏,再看看大盘的K线图形,给人一种在不断抵抗式下跌,游资能在这种情况下还在不断打板,至少给我的感觉这些大资金认为在这个位置并没看上去那么危险,反过来说就是机会大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