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百分之九十竞价进去的人,要么不亏不赚,要么就是亏八九个点起步,这不亏不赚的人基本上就是封板封住了的,我朋友圈看到有个打板兄弟顶了创识科技,一天三十个点,,,明天看情况去接他的盘,今天总体亏了五个点,一口老血,只能比惨一下心里好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