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降印花税,多年不遇的实质性利好,但是昨晚看了咨询和朋友圈一片高潮,动不动就拿15那次千股涨停意淫,那时候是疯牛结束,是大跌之后有个强烈的反弹需求,绝对不能比的。
所以基本上预测了今天的走势,就是开盘高潮。结果券商全部顶一字,想啥呢,尤其是已经炒了很久了,还拿什么涨,今天早上冲进去,标的不好的都是大面。

现在经济和大环境什么情况大家都懂,底部还需要耐心,当然这样的利好稍微盘整下还是会有一波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