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赚了8个点看不上,因为平时都10几个点,今日这么火爆,没涨停卖毛,结果下来3个点,结果又下来负一个点,尾盘负6个点,你说这个是什么事,大利好还不及平日。至少期望值不会那么高,有几个点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