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外面有事,也有盯盘,看到大盘高开5个点。券商股基本全部涨停,有点兴奋,以为之前降印花税的大行情来了,本来有想法打板信达和首创的,犹豫了一下,没有操作,转而高位进了587和802,有考虑到风险,想到大行情应该会比较稳,就直接进了,随后大盘一直下跌,今天亏损4.5K。果然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这么多次操作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