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军打仗,最怕的是孤军深入,进退维谷。
今天的操作很迷幻,昨晚政策的巨大利好,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券商要拉起。
早盘高开,证券一片大红,原本的交易计划是半仓证券ETF,1/4的券商个股,打板。
结果ETF涨停,跑去打ETF的板。。。真是个榆木脑袋。
1/4去了东方财富,好家活,开盘16%的位置,你说他高开吧小九你为什么不打板? 16%的位置很鸡肋,追进去下杀,尽然还补了半仓,呸呸呸。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