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市场的多头,菜我认…我也不说什么…刷开盘啦刷到这个…真的无法理解,素质很低…真没必要吧。别人赚钱还出来分享布道。市场氛围不好别人出个货怎么了?需要这样的言语攻击吗?很懦弱的行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