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竞价结束有个绿的,还说要永久拉黑,万万没想到啊!!!绿的才是真爱!!!
展开
开盘拿的票基本全涨停,又开始意淫了!!!!!
好景不长就一分钟,根本反应不过来!!!
还是要单吊啊。盯不住盘,砸的太同步,几秒钟时间根本来不及切换交易下单!板上只跑了一个跌下来又接回去了,还在幻想下午v起来!!
早上还沉沁在拍照截图打卡留念的喜悦中!!唉,满仓涨停没走,最后落个亏损!!
还说绿的这个永久拉黑,结果绿的封板吃肉了!!!造化弄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景不长就一分钟,根本反应不过来!!!
还是要单吊啊。盯不住盘,砸的太同步,几秒钟时间根本来不及切换交易下单!板上只跑了一个跌下来又接回去了,还在幻想下午v起来!!
早上还沉沁在拍照截图打卡留念的喜悦中!!唉,满仓涨停没走,最后落个亏损!!
还说绿的这个永久拉黑,结果绿的封板吃肉了!!!造化弄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