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冲高没有及时果断卖出西陇科学,后悔死了,逻辑可以,但不是市场认可和资金认可,估计还是在等待中,盘中差点止损了,熬到了下午开盘没多久有翻红冲高的机会,赶紧跑路,事后看果然没有后悔一说!侧面证明明天核废水防御还要震荡洗盘,到时候换个强势的股!
下午尾盘买了开开实业,走老龙头反抽的套利!也符合周期四模式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