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利好之下,昨天走出了绝望至极的高开低走收了一个巨大墓碑K线的走势!外资和量化是砸盘元凶!外资是有意做空行为,量化则是无情感的机器人程序单,外资做多做空咱无法预判,但量化最近的操盘手法,就可以明显看的出来,就是“轮动思路”,简单来说就是,哪个板块高潮就砸哪个,哪个板块分歧甚至冰点就低吸哪个,量化的这种轮动思路,在小题材上体现的更加明显,而且他们也更喜欢20厘米的小盘子股票,至于题材炒作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