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反抗
展开
今天大盘很好,视为补缺口的一天,四大板均翻红。
但是我的仓位却还是没有跑赢大盘。 仅仅反弹了1%左右。 卑微的反抗。
今天早上的低开,维持在了一个合理的区间,没有太低,导致后续拉升费力,但起到了一部分作用,就是使昨天用来解放套牢盘的一部分散户忍不住止损了。 接下来应该会用2-3天的低吸高抛,磨掉我们这些高位接进去的先锋兵。
可大盘还能反弹多久呢。。。
一招不慎,让本该梭哈启迪的我,不得不用大
但是我的仓位却还是没有跑赢大盘。 仅仅反弹了1%左右。 卑微的反抗。
今天早上的低开,维持在了一个合理的区间,没有太低,导致后续拉升费力,但起到了一部分作用,就是使昨天用来解放套牢盘的一部分散户忍不住止损了。 接下来应该会用2-3天的低吸高抛,磨掉我们这些高位接进去的先锋兵。
可大盘还能反弹多久呢。。。
一招不慎,让本该梭哈启迪的我,不得不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