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渣男玩的心好累 痛并快乐着
展开
今天又跑了很多周一被套的资金
心好累 痛并快乐着
大家莫非又要去炒生锈的机器人?
还是去玩房地产乐不思券了?
心好累 痛并快乐着
大家莫非又要去炒生锈的机器人?
还是去玩房地产乐不思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