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应该格局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虽然今天盈利了,但是跟预期差了很多,加油
三个维度
第一地产,开盘预期很差,直接忽视
第二机器人,昨天参与两个,今天顺势高开,竞价结束,格局起来了,都不知道脑瓜在想啥,中马一字板在意料之中,大豪是龙头?算是吧,没有买的欲望,今天的一进二不好,没有操作的欲望
第三华为概念,早上还是操作进去了,希望明天主力爸爸给溢价。
最后还是要思考一下卖点了,今天晚上又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