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且无趣
展开
很多炒股群里,现在热闹非凡。 你上了中马,他去了我乐。 我就只剩下中国科传。 底仓。 这个月经历了迷幻的巨大回撤,知道了模式之外的东西有多可怕。对于信心确实是个巨大打击。 大盘到了上一整理区的下沿,缩量,反弹戛然而止,这时候不该开新仓了。 整个大盘有广度,没有高度,没有统一的题材,没有超过四板的票。 好吧,我乐也许是最有希望的,可是我模式之外的票,没有去的任何意义。
有人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
有人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