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亏损真的是还有谁啊,最大的错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老是天天想满仓,一天都不能等,买了第二天亏损也舍不得卖,老是想着等下能起来,下午能起来,明天一定能起来,我感觉能把短线做起来的先得学会空仓等待,控制自己,还有及时止损,不要抱有幻想,还有哪位大佬能补充的吗,给点经验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