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是今天交个单,也是本月交割单,今天排版捷荣技术,主力没有给机会没有买到,同时模拟打板康星股份,同时本月一共操作五笔,其中四笔都封涨停,第二天都是安模式操作,只是一笔在模式之外操作,当天炸板,第二天低开割肉,导致盈利资金回撤,所以以后要做自己模式内的操作,同时两天在空仓,因为没有买到自己心意的股票,有点郁闷,其实总比买模式外的股票好,毕竟不会回撤。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是今天交个单,也是本月交割单,今天排版捷荣技术,主力没有给机会没有买到,同时模拟打板康星股份,同时本月一共操作五笔,其中四笔都封涨停,第二天都是安模式操作,只是一笔在模式之外操作,当天炸板,第二天低开割肉,导致盈利资金回撤,所以以后要做自己模式内的操作,同时两天在空仓,因为没有买到自己心意的股票,有点郁闷,其实总比买模式外的股票好,毕竟不会回撤。
